生日感恩小禮物

2013051601:13
 
生日感恩小禮物
非常非常感謝5月15日當天在臉書給我生日祝福的親朋好友,
經過統計與編號後總計「240」名,
恭喜你們獲得了「抽小禮物」的機會。
至於禮物內容是什麼,
我決定看抽到誰再來思考,
(因為有小朋友、長輩、男生朋友與女生朋友等,會扣除公司之類的……)
當然不可能是很貴重的啦!
重點是特別要感謝你們這些還記得我生日,
且在生日當天抽空給我留言祝福的朋友。
抽獎會選在吉日進行,
可能不會有現場轉播(設備不足),
但務求公平公正,
至於公不公開就看抽到的「捧油」希不希望被公開了!
 
生日其實也只是人生中的一天,
雖說通常會有比較歡樂的氣氛,
也帶有向父母感恩的性質,
但有時也是個傷感或感觸很多的日子。
曾經一起慶生的親朋好友,
過了一年甚至多年後還能在一起慶祝嗎?
以前會給你生日祝福的親朋好友,
是不是彼此都忙、聯絡少了或關係已經淡了,
就不再收到他的祝福呢?
 
昨天生日算是很充實的一天,
雖說沒吃什麼大餐,
也沒有特別的慶生活動,
但與進入南山第一年時,
經常一起打拼的好友「冠儀」再度合作,
算是很值得紀念的。
以前我們合作是用「陌生拜訪」的方式,
這次則是用「辦財經講座」的方式。
辦得結果算很成功,
因為馬上就有了第二次的邀約。
雖說結束分享出來在路上被警察逼逼(萬安演習不能走路),
有點糗,
但整體來說滿有趣且滿有成就感的,
也感到自己這些年不斷精進的財經專業是真的可以幫助人的。
 
晚上當然還是去打我最愛的「桌球」。
不知是不是生日的關係,
今天球感超好的,
打得很過癮說,
可惜「顥哥」與「孟源」兩個好友在忙沒能參加,
不然應該會更愉快吧!
 
總之,
生日過了,
又老了一歲,
感謝曾經在我人生路上一起走過的親朋好友(當然最要感謝爸媽),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生命更精采豐富!
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
我也祝你們都幸福、快樂!
(拜託不要跟我說沒抽到小禮物會不快樂喔!)
我們還要一起慶祝下一次的生日喔!^ ^

 
(PS:提前生日祝福的朋友或是留言在其他地方的朋友我當然也非常感謝,
但因為考量到編號與公平性,
所以就只能割愛了!)

 


  •   新好爸爸和新好老公 於 2013-05-23 08:48 1F
  • 『生日快樂』
    雖然又老了一歲,不過也代表又成穩了許多
    在很多方面是更上一層樓
    該高興…

    年紀=智慧
  • 版主於 2013-05-23 17:42 回覆
    哈.......
    謝謝您的祝福,
    年紀越大就越不要去想年紀的問題,
    就會顯得比較年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