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好的保險業務員在身旁,真的好重要啊!

2010030710:00
 

這篇文是前幾天小江發表在Facebook的網誌,

主要是對前幾天早上與晚上發生的兩件事情所有感慨,

因而寫了這樣的生活小記。

我相信文中寫到的狀況很多人都會遇到,

但不見得都可以如內文般碰到熱心的業務員幫忙。

所以,

在買保險前,

真的要慎選業務員或服務窗口啊!


有個好的保險業務員在身旁,真的好重要啊!

早上聽了冠儀的晨會分享,

(客戶買友家的電話行銷保險,

明明都有告知,

卻被拒賠,

好在冠儀幫忙處理,

才讓理賠下來。)

剛剛小江又幫了一個網友回答車禍理賠的問題,

(因他身旁的親友眾說紛紜,

讓他不知該如何處理理賠的問題,

因此在MSN問了我問題後又打電話給我。)

讓我有感而發:

有些朋友可能認為保險有買就好,

也不會去想說要選擇什麼樣的服務窗口或服務人員,

但往往在發生了保險事故後,

才因發現不知該找誰服務或理賠產生問題,

而懊悔不已。


今天發生的這兩件事情,

讓我更加覺得,

身旁有個可以幫忙處理問題或回答問題的專業保險業務員,

真的是很重要啊!

不然在發生保險事故時,

除了對本身事故的擔憂之外,

又容易因心理緊張而像無頭蒼蠅一樣,

慌亂不已,

白白增加自己的煩惱與困擾。


由此可知,
買到沒有好的業務員服務的保險,

不但會讓保險本身的功能無法好好發揮,

還會造成自己許多的麻煩。

所以在購買保險之前,

真的要特別注意啊!

不要省了保費或時間,

卻賠上自己的權益。

(PS:當然,

如果各位朋友有保險的問題,

只要我的時間跟能力許可,

我都很樂意幫助大家的。)